贩卖一番星

魈厨,铁血夏彦推
主写bg,偶尔磕cp
暂退,准备考试

【未定乙女】当你突然喊他daddy!

【未定乙女】当你突然喊他daddy!

设定是已经在一起了

ooc致歉

夏左莫陆噢

小陆在彩蛋


[夏彦]

“早餐好了噢!我的华生,快来尝尝你最爱的包子油条!”夏彦把丰盛的早餐摆上餐桌。

你从洗漱间走向餐桌一边揉着眼睛一边不在意地回应了他。

没想到一出来就看到夏彦在厨房忙碌的样子,身上还穿着你买的小黄鸭围裙,可爱极了。

阳光照耀在他亚麻色的头发上,宽厚的臂上,突然感觉他比阳光还要温暖。

小时候他就常常照顾你,长大了他更甚,生怕你受委屈。你在他这儿好像永远都是一个小女孩儿。有时候你不禁会怀疑他是不是把自己当女儿养呢。夏彦不知道他被自己的华生小姐偷偷安了一个“喜欢照顾人”的头衔。

你突然想做个小恶作剧,跑过去从后面抱住了他,脸紧紧靠在他结实的背上。

“daddy!”

“诶?!华,华生,你在说什么啊!”夏彦一脸懵逼和震惊。

“daddy,daddy,daddy!”你豁出去了大声喊道。

“唔…原来你喜欢这样叫我吗?”他不好意思挠挠头,脸红到了耳根。

“那,那只能私下叫噢,不要被爸爸妈妈听到。”他低下头羞涩地说道。



[左然]

自你跟他在一起后,可以说是彻底地把工作从律所代入生活。

连左然都意识到了最近和你的“交流生活”变少了,可你这个“工作狂魔”还是眼中只有待解决的成堆的案子。

某天晚上,你还在书桌前处理案子。左然皱了皱眉头,走过来看了看你正在处理的离婚抚养权纠纷案----是一对曾经恩爱的夫妇如今却因为感情破裂要离婚,而儿子不知道该判给谁的案子。

你是女方代表的辩护律师,但是在见了他们可爱的儿子后,却不知道该怎么办,你有些不忍心看到这么可爱的孩子家庭破裂。

看到你眼下的黑眼圈,喝了一半早已冷了的咖啡,不知道为何有些刺痛左然的心。

“身体重要,这个案子不是很紧张,从根源上说他们还可以缓和……”左然安慰着你,担心你身体太过操劳。

“唉,最终受伤的还是孩子啊。”你不禁难过。

“明天我私下去双方那了解一下情况,今天你就好好休息,好吗?”左然蔚蓝的眼睛里透露出不容拒绝的强势。

“你这样我真的想喊你daddy了!”

“什么?”左然这个老古董有些不解,为什么喊他daddy。

“没什么,我的好daddy!喜欢安排我的工作还要安排我的生活呢。”你调笑他。

他眼神有些微变,一本正经地说道:“看来,明天得给你放一天假了。”

 


[莫弈]

你最近听网友们说如果对着自己男朋友喊他“daddy”会出现一些意料不到的效果。

你有些好奇,不懂为什么会这么说。因此你准备在某天“试验试验”。

那天,你正好洗完澡坐在沙发上吹头发,他过来看着你光着脚,便把你的毛绒绒拖鞋拿了过来。

蹲在你脚边温柔地托起脚为你穿上鞋,然后接过你的吹风机,温暖的大手轻托着你的头发,他吹头发的技巧很好,会帮你把热气阻隔不直接吹到头皮上,事后还会用精油为你按摩。

你舒适地叹了口气,被他伺候得好像一个小孩子一样娇气,心血来潮喊了一句:“daddy~”

“恩?”莫弈低头看着你有些不解。

当你解释了一番后,他眯眯眼笑着看着你,不知道是什么情绪。

“呵呵…恩…你还真是调皮呢。”莫弈镜片下的目光如炬,略带一丝侵略性。

“你可真是,越来越大胆了。”

评论(132)

热度(4502)

  1. 共17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